close
 

悅能團叮嚀  自由的愛  翁繼業老師

 

你問我為什麼蔬食不吃肉

我可以說出來一百個理由

但是我真正想說的只有愛

 




我問你為什麼堅持要吃肉

你可以說出來一百個理由

但是你真正想說的只有慾

 

這不是一個對聯  雖然他是

這不是一個對比  雖然他是

 

我的愛中有慾

你的慾中有愛

作為托生在欲界的我們

無論愛有多深厚

慾就像背景音樂

天羅地網地將你我包圍

順著這個音樂

我們就在慾望之中轉身

我們就在慾望之中換面

我們在循環中轉身換面

我們在轉換之中以為自然

順著自然沉淪在生死流中

因為無明無知無能所以無奈

如果你用千百個理由妝飾你的慾望

我完全能了解

但是更希望你了悟

在這背景音樂之外

在這生死流轉之外

在這無明糾纏之外

還有一個自由

還有一個自在

還有一個權柄

設定在你之內

設定在眾生之內

設定在萬物之內

就是無所不能的悅能

 

你要醒來認識他

認識著個無所不能的

認識這個可以作主換音樂的

他不只是觀音法門所行的入流忘所

他是更上層樓的創生音流改變宇宙

認識她體用他  你就更能享受存在

 

以愛為名  以愛為因  以愛修行

只為了打開我們自私自利的慣性

 

解放自私  分享自利  以愛互動

只為了創造我們更高版本的利益

 

他的自私  他的自利  並無二致

我要你不自私  是因為你的私太小

我要你不自利  是因為你的利太小

你若只是自私自利  張不開慧眼

你就永遠在泡沫般的利益中掙扎

以苦為樂以斷為常還在自鳴得意

我叮嚀你以愛為本

去稀釋綑綁你的慾望

因為你一但從中解放

你就會覺醒更高版本

那是永恆樂趣的源頭

不是一點點解渴之露

 

祝福我們都有足夠的因緣

靜下身來靜下心來靜歸零

用愛的感同身受來相對待

皈依在愛中  你就得到愛

皈依在慾中  你就得到慾

皈依在無中  就寂滅為樂

 

我皈依在悅能中

無所皈依也無所不皈依

我就是皈依

 

你若明白

請自己來

你若不明白

請跟我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go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