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悅能浪漫  在那裏  小葉子

我不知道你在哪裡

但我知道你一直在那裏




在每一個我需要你的時刻

我從不懷疑

你一直在那裏

 

信心是一件無可替代的寶貝

無所憂慮

無所懷疑

無所分別

無所盼望

無所無所

 

我與你

你與我

無無明   亦無無明盡

乃至無老死  亦無老死盡

輪轉生死

縱然相忘於江湖

總還有最深的愛與共振

在最底部與最高處相連

 

難以言詮也就不必多說

只想分享與問訊

你好  親愛的

很高興你在

在那裏

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go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