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悅能團叮嚀   超越快樂之上  翁繼業老師

 

喜悅不只是快樂

因為快樂是一種感覺

來得快去得也快




快樂是一種表現

他可以被表演

他可以被顯現

但是它並沒有本質

他就像生命大海中的浪

隨著意識的風起伏動盪

於是快樂就如同悲傷

以及他的兄弟姊妹們

都是情緒平台的選項

你的人生若只能坐在電視前選項

注定成為一個悲喜不自主的庸人

能量耗盡  每況愈下  終無出期

 

所以你要小心那些告訴你人生快樂就好的說法

他聽起來那麼有道理

他做起來那麼有感覺

他看起來這麼有意思

他嚐起來這麼有味道

你怎麼可能反對他呢

你當然不可能反對他

我也沒有要你反對他

我只是要你小心面對

保持警覺在其中優游

記得自己是真正主人

 

喜悅就是主人的權柄

需要快樂就點播快樂

需要悲傷就點播悲傷

需要有情就陶醉有情

需要無情就清境無情

生命需要怎樣就怎樣

該生氣就天打雷劈

該悲傷就草木含悲

該歡喜就天地同歡

該憂愁就獨上西樓

那個不勞眾裡尋他千百度的

只消待你自紅塵萬緒中回首

欣然在燈火闌珊處執手相看

無言亦了然

有話亦家常

是家裡的事

是天下的事

是宇宙的事

都是自由自在的事

 

  親愛的

喜悅是這樣的事

她是你的終極安定

她是你的莫忘初衷

她是你的真心一顆

她是你的隨緣造化

她是你內在與外在的無所不在

她是你最初與最終的無時不在

只要你醒  只要你了  只要你在

 

我垂下這條金線

在紅塵浪裡閃耀金光

妳見與不見

你識與不識

你牽與不牽

都由你自主

因為一切

都是你的做主

都是你的安排

只要你回憶起

我們的心約定

 

我並不孤單

你亦復如是

對同一體的人

獨一與合一都統一

我在獨一之中   合一

我在合一之中   獨一

所以我在自在之中  與萬物同在

所以我在同在之中  能獨一自在

這個明白  我們都放在行囊之中

只要你醒過來  拿出來就自然會

不要在催眠了  你需要的是催醒

在夢境中百般撥弄

解不了你終極的無明

關上你的檔案夾

歡迎來到當下餐廳

重新憶起自己無上的權柄

好好做個主人吧

 

閣下想點些甚麼

很高興為您服務

 

嘻嘻嘻  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go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