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悅能般若 悅能三皈依  翁繼業老師主講

一位大師級的好朋友

告訴我最近想要皈依

他在人間已成一家言

他在五術造詣也可觀

他也是很多人皈依的對象

我問他將皈依於何




 

皈依於法源

抑或皈依於靈團

生命的內裡

自有不可言說的明白

召喚各自走向可親的國土

我跟他分享

這世上若還有值得他皈依的

一個是皈依在集體生命的提升上

    這是皈依在生命的核心價值與創造根本

一個是皈依在我等正念呼求而自動現身的靈源

      這是皈依在愛我護我容我挺我的無上恩典

 

我自己就是如是皈依

我也祝福大家在皈依中

得到世界的平安喜樂

與超世界的永恆安定

悅能團也有皈依處

第一是身皈依

      將能量   皈依凝聚到身體層次

      讓身體   能如願體驗生命境界

      這是悅能第一階

第二是境皈依

      將能量   皈依凝聚到頭腦層次

      讓頭腦   能如願經驗生命境界

第三是靈皈依

      將能量   皈依凝聚到靈性層次

      讓靈魂   能如願體驗生命境界

此三皈依的 基本內涵

      就是將能量集中創造如願的結果

就是這樣而已

如果能做到

就代表身心靈境能如願印證

這是悅能團的基本三皈依

無關宗教  只關自性

無關上師  只關自覺

無關使命  只關自願

在自性自願自覺中

成為自己的悅能核心

成為不受人惑  不受境拘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go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