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新春的第一堂課
我都會發一個紅包給悅能團的同學
去年的是
    精進紅包
今年的是
    開心紅包
總是有些人還在
總會有些人不在
人面不知何處去
桃花依舊笑春風
想念不在的同學
感念還在的同學




每個人的人生都是既簡單又複雜
每個人的生命都是既平凡又神聖

當我們縮小到有限的個人身家性命
在這一組天干地支的起承轉合中
惶惑地趨吉避凶面對無常時
我們的問題都是微不足道但是複雜難解
當我們放大到無限的整體天命融合
我們的身心與靈智就從焦慮與徬徨中解脫出來
人命關我
大命關群
天命關靈
人命的照顧與安頓是自我的修練
大命的照顧與安頓是群我的修練
天命的照顧與安頓是靈我的修練
而這所有的修練其實都是一念之覺

好好養護這一念之覺
就像守護風中的火燭
要凝聚更多的善緣
要凝聚更多的善友
要走進善知識的團隊
形成更大的能量火炬
幫助自己在生命的進化中
得到無盡的悅能補給

親愛的同學們
我們在各自的生命軌道裡
要常常互相提醒
要常常互相提拔提攜
一起守護自己的一念之覺
珍惜自己的生命體驗權
這是甚麼都無法替換的神聖權柄

希望我的開心紅包
讓我的同學們都得到悅能的提攜
為生存生活與生命
灌注更多的幸福與貢獻

感謝有大家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go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