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悅能心經5    我們的路  翁繼業老師

 

你的路  我曾經走在上面

我的路  也會有你的腳步

所有路  暗藏著無限秘密

 




是愛的秘密

是恨的秘密

是生的秘密

是死的秘密

是苦的秘密

是樂的秘密

是悟的秘密

是迷的秘密

 

如果把秘密洩漏

我的路啊 你的路啊

又有甚麼值得繼續去探險呢

如果所有的謎題都早知答案

我們又怎麼有去參透的樂趣

所以茫然是必要的

    無明是必要的

    未知是必要的

    障礙是必要的

    難過是必要的

    誘惑是必要的

    考驗是必要的

    一切苦厄無論如何是必要的

 

除非你太苦 親愛的

我才會先為你揭開現象

讓你知道某些關卡等著你

還有哪些關卡正困著你

要你放心 要你靜心 要你順心走下去

 

繼續走 我們的路

繼續前進  我們的腳步

不管兩邊會有多少極苦與極樂

不管兩邊之間的種種多麼糾纏

不要掉到任何一邊啊

繼續前進 繼續前進

放下你所有留戀與不捨

放下你所有悲傷與挫折

放下

前進

放下

前進

放下

前進

這是一個必備的行進指令

確保你不會被路上的一切困住

而後你終究會發現最大的秘密

 

那就是讓我們從此放心的秘密

原來一切都是我們巧妙的設計

不管戰鬥有多激烈

不管愛恨有多激情

不管情緒有多激動

原來一切都是我們精心的安排

 

路還是原來的樣子

你的明白卻改變了

路還是原來的樣子

你的樂趣卻無限了

 

親愛的 請跟我來

用這樣的明白

用這樣的樂趣

去走在我們的路上

我就高興了

我就完成了

我就是你

你就是我

在彼此的路上

 

與你分享 悅能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go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