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能團叮嚀  如是悅能   翁繼業老師

 

悅能是為了愛而被宣說的

但是愛常常被扭曲

但是愛常常被障礙

因為很多愛的理由

 




所以只好轉身變化

讓愛的體驗自己說

愛身體

愛頭腦

愛生命

愛自己

愛眾生

愛天地

愛一切

用悅能的種種

 

用悅能的種種

在生命的處處

開喜悅的花朵

過全然的幸福

 

悅能的種種

為愛而說

為愛而行

為愛而生滅

為愛而增減

為愛而垢淨

為愛而進入

為愛而出離

為愛而和光

為愛而獨走

為愛而在家

為愛而出家

為愛而獨立

為愛而統一

為愛而矛盾

為愛而和諧

 

如是我悅能

如是我愛

如是我

如是

如來

如來我愛

如來我悅能

 

嗯嗯嗯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go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