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能團叮嚀  愛的深深義   翁繼業老師

 

你的人生不管快慢

最重要的是走在自己喜悅有能的節奏上




創造喜悅

提升能量

對已經活在天堂中的人來說

並不是重點

因為他已經如是

他只要去活著

就已經是喜悅有能的存在

 

但是對於大部分還在流轉生死的眾生

學習創造喜悅

練習提升能量

卻是終生乃至累世的課題

 

至人無言

是因為不曉得還要說甚麼

對於已經沒有困難與束縛的人來說

已經沒有甚麼要做要證明

所以只是寂滅為樂

但是是一種蘊含無限可能無限生機的平靜

而不是槁木死灰的一整個無趣無機的消沉

 

我有話要說

只想對你說

說的都是因為想要你喜悅有能的叮嚀

小心翼翼地呵護著你的自由意志與當然的無明

怕你因為相信我而失去你的自由意志

怕你因為不相信我而沉溺在痛苦輪迴

我有話要說

只想對你說

希望你永遠都能自己做主地連結在至上至高的源頭

不必聽人說些甚麼來被左右被控制被壓抑被主導

而可以自在地在生命地因緣中

自在地聽人說而覺得輕鬆愉快

 

我希望我們都能享受自己的節奏

偶而共舞  偶而獨舞

都能擊壤中節地剛剛好

在其中體會愛的深深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go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