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看到嫦娥

請代我問聲好

傳說她在月宮很自在

不需要別人瞎操心

但問候總是讓人溫暖的

如果你  有看到我的朋友

我請你  代我向她問聲好

告訴她  我雖然沒在身邊

卻依然  好想好想問他好



相見亦無事

不來常思君

這不就是我們恩愛的寫照嗎

情網千絲萬縷

情節百轉千折

情境起起落落

情懷牽腸掛肚

情淚忽焉而起

啊 這有情  要覺悟

有覺悟的情才會勇敢啊



這個滿潮的夜晚啊

大江大海也好

小湖小溪也好

滿溢的潮水    亦如我滿溢的心

向你洶湧 向我起伏

我應該是愛你的  就像你愛我一般

再也不能多說些甚麼

就這樣一直相愛吧

到天荒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go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