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能團叮嚀  在溝通中記得你的偉大  翁繼業老師

 

想要做好人間溝通和宇宙連結

要先確定你們的溝通頻道有沒有對焦




是不是在乎的價值有共識

搞清楚彼此在乎的是甚麼

是感覺

是道理

是規範

是道德

是面子

是裡子

是頻率

還是任何其生命在乎的事

溝通要成功

一定要順著對方的心念去共振

不要只是在乎自己所堅持的

 

你當然可以堅持你的信念

但是你既然想溝通

就要真誠地接受他的價值選擇

就要優先處理他的價值滿足

你才不會白費力氣

 

請你先尊重一下所有的價值

你不要先挑三揀四

以為哪一個比較重要

你尊重不尊重別人的價值

大家一下子就知道了

你若不尊重

一切的交流都是應酬的過場

一下子就煙消雲散

 

不要告訴一個講感覺的人

他應該要懂事講道理

如果他的感覺不被尊重

即使他懂事他懂道理

他也不會跟你交心

不交心就不是悅能連結

再大的合作都不會長久

甚至可能成為禍端

 

如果你有七個選項

感性

理性

野性

靈性

神性

本性

自性

你會皈依哪一個

你會選擇哪一個

你也許不一定堅持

但是請你觀察認知

你身邊的人都在這些選項上有所偏執

他們會以她們的慣性堅持

你當然也會

但是要記得

不管你選哪一個

請你要做你所選之性的主人

你可以選擇野性去享受活生生的樂趣

但不要就只是被野性控制

你可以選擇靈性

但不要就只能活在靈性境界

你可以選擇本性

但不要就只是被慣性綑綁

 

因為你的選項被尊重

那就是享受做自己

你會很快樂很放鬆

但是如果你可以超越選項

你就可以成為主人

你就不會被你所選的現象綑綁

你就會大自在大喜悅

那就是享受最好的自己

 

你要比你所能選擇的項目偉大

你要比你所能選擇的境界偉大

你要比你所能選擇的角色偉大

你要比你所能選擇的感覺偉大

你要比你所能擁有的一切偉大

 

因為只有這麼偉大

這麼站在高處的自覺

你才會得到終極的喜悅

否則你的任何臣服與皈依

都埋伏了你的不服與背離

遲早在你能量更壯大時

你的痛苦就會發作

 

所以你要現在就偉大

當你一無所有時就自我認同偉大

當你一無所恃時就自我認同偉大

你的偉大認同不是來自世間境界的比較

你的偉大認同是來自你宇宙至高的原性

你若打開的的小心眼去連結你的大心眼

你就會知道我所說的真實不虛如假包換

那是開悟  當然 你當然要開悟

也不過就是一個打開自己的過程

就是一個如同穿衣吃飯的生活項目

你當然要認識自己這個最偉大的身分

其他的 其他的 其他的

都只是玩具 都只是遊戲

即使你選的是國王  你都比國王偉大

即使你選的是法王  你都比法王偉大

即使你選的是教主  你都比教主偉大

即使你選的是東東  你都比東東偉大

其他的選項請你自己練習

反正要認識這個自己的生命價值

 

我不管你懂不懂  信不信

我不管你選擇了甚麼

我只管你在這個選擇的過程中

有沒有感受到愛與支持

有沒有感受到自由與光

因為這是我的選擇

我當然超越這個選擇

但是我以無上的自由與偉大自覺

選擇了這個

我是選擇的主人

我是選項的主人

你當然也是

你本來就是

就看你醒不醒

就看你開不開

我祝福你醒與開

 

我在宇宙遊樂園等你

歡迎光臨  和我們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go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